close

32104514_1331316983678746_4793772677359730688_n.jpg

(在Guesthouse發現Booking.com的桌曆,顯示各國放假的日期)

來到了韓國的Guesthouse,目前大概累積了三家(其他還有Hotel、Motel、Hostel),相較起來Guesthouse是屬於比較隨興、自由的,老闆也通常不按時出沒,我們家甚至沒有櫃檯、沒有"員工"的標示。像是紐澳情侶同事常被人誤以為是客人,當他們向別人介紹,韓國本地客人還會一頭霧水。而我呢?韓國本地客人看到我,則是@#$%^說了韓語,除了打招呼之外,我只能和他們說我不是韓國人,用英語和他們介紹。(大部的韓國年輕客人都能聽簡單的英文,所以不會韓語也不用擔心!不過簡單的英文還是需要的,要和老闆及同事溝通)

在這裡兩周,可以遇見來自不同國家來的人,很多歐美的單獨旅人、韓國的三五好友、家庭,遇到大團體的旅客,往往是最令人印象深刻!

一晚,為了讓老闆早點回家,自告奮勇地等三個沒有任何回覆、付款的印度人。因為前晚也被從澳門來的人放鳥,所以保持著隨性的態度。
11點準備回房休息之際,老闆說,他接到一通求救電話,表示印度人正在搭著公車前往,they are 17!所以老闆要親自來一趟!和同事小小討論,
同事🙋🏼‍♂️:17歲是不是合法?他們是不是離家出走
老闆💁🏻‍♂️:是17個人!!
🙋🏼‍♂️:你在開玩笑嗎?
💁🏻‍♂️:I am
我們鬆了一口氣...
過了十分鐘,碰碰碰地
老闆首先進門,後面跟著一個、兩個、三個....真的有十七個😱😱😱
頓時,我和紐西蘭同事被嚇傻了⋯⋯

還好這些印度人快閃一晚,沒有給我們太多的驚喜。


接下來這個兒童節假期的蒙古大軍,一行二十多人,早上十點多前一夜的客人還沒CHECK OUT之際,
說他們有二十多台腳踏車可以放哪裡呢?原來他們是腳踏車由韓國,剛好到釜山落腳於海雲台!
這個假期,老天沒賞臉,陰雨綿綿,蒙古大軍可能也是累了,所幸就哪兒也沒去!佔據了整個Guesthouse!
可憐了我的住在員工房裡的同事,三不五時就被敲門,各式個人需求,不知道是風俗民情不同加上語言也不通...
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整理好他們留下的後續...

 

會後,我們的閒聊裡得到的結論是,一個X國人好相處、十個X國人就好恐怖!屢試不爽,不管是阿珠罵、印度人還是蒙古人...

這個周末,接到中國公務員團,希望他們彼此不要太熟 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釜山換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i40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